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健康义诊走入山北街道龙西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13 14: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53 生成日期 2021-10-20 公开日期 2021-10-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月12日,龙西社区红十字会联合山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月12日,龙西社区红十字会联合山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地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体温等项目,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共为6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并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