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金秋游惠山,古镇赏秋菊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开展退休职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70 生成日期 2021-10-22 公开日期 2021-10-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凭栏赏菊时,在无锡,每年都有一次关于菊花的盛会,这一年的惠山菊会又将如约而至了,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山北街道惠峰社区组织开展退休职工游园活动,延续传统、传播文化、散发活力!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凭栏赏菊时,在无锡,每年都有一次关于菊花的盛会,这一年的惠山菊会又将如约而至了,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山北街道惠峰社区组织开展退休职工游园活动,延续传统、传播文化、散发活力!

  菊花飘香,秋色怡人。游园期间,退休老同志们有的欣赏美景,有的交流感情,有的抒发情怀,有的拍照纪念,用手机记录美丽开心瞬间,分享欢乐退休生活。漫步公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变化,一路欢声笑语。

  惠峰社区非常重视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每逢节日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和文体活动,充分体现了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增强了他们的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