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46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公开日期 2021-10-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主动作为,对于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居民,尽可能实现服务送上门、温暖送人心,以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满意指数。

  

  山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主动作为,对于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居民,尽可能实现服务送上门、温暖送人心,以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满意指数。

  山北街道双河社区的顾奶奶年纪大、腿脚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社会保障卡金融业务的开通业务,10月14日上午山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无锡人社社会保障卡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的业务人员,一同前往顾奶奶家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开通的委托代理协议,与此同时,正值重阳节,一行人员也共同为顾奶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向顾奶奶的弟弟详细说明了社保卡金融账户的使用功能,无锡人社社保卡业务部门也将社保卡的日常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说明。顾奶奶和她的家人都对相关部门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业务的办理。

  山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办事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和困难事,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