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梁溪区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会开展居民观看《长津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1:2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352 生成日期 2021-10-20 公开日期 2021-10-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1950年10月19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抗美援朝战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71周年纪念日之际,梁溪区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组织《长津湖》爱国系列观影活动,以此表达对军人坚强意志的敬仰,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祖国和平发展,盛世繁华的日子。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1950年10月19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抗美援朝战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71周年纪念日之际,梁溪区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组织《长津湖》爱国系列观影活动,以此表达对军人坚强意志的敬仰,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祖国和平发展,盛世繁华的日子。

   龙西社区红十字会人员现场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安排居民有序进入电影院,有序签到就座。观影时长三个小时,工作人员给每位观影人员送上一瓶水,叮嘱他们文明观影。

   金晓钟表示:作为爱国青年的我们不会忘了曾经的那一段岁月,像我们一样年纪的人,他们没有机会看到今天强大的祖国,但是他们把机会给了我们,让我们看到今天的盛世,和平需要强大的力量来换取,离不开我们所有人的付出,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在守护着这伟大盛世,所有在这背后努力的人都是为了让今天的中国更加强大!

  “如果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可以生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而今这盛世已如您所愿,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看完电影,蔡阿姨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