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启动“清风梁溪·你我同行”(家风家训篇)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02  来源:梁溪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清风梁溪·你我同行廉洁文化品牌影响力,通过推进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1029日下午,梁溪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妇联、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清风梁溪·你我同行之家风家训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林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方华,无锡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徐锦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澍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君,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胡志广,区妇联主席蒋蕴霞,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庆华、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唯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区各街道、各单位、区机关各部门和国企的党员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动听的廉政歌曲《一路清风》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澍东向现场来宾介绍清风梁溪·你我同行之家风家训篇主题活动情况机关工委书记胡志广代表全区领导干部宣读领导干部家风助廉倡议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君区妇联主席蒋蕴霞为梁溪最美家庭代表颁奖,邀请最美家庭代表现场宣讲好家风故事,出席活动领导共同宣布清风梁溪·你我同行之家风家训篇主题活动启动暨梁溪百巷家风家训廉政专线开通。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各街道及机关部门的党员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参观了家风家训主题书画作品展,并现场打卡体验梁溪百巷家风家训廉政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