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生态环境保护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 生态环境保护

梁溪区环卫处全力做好道路扬尘保障措施

发布时间:2021-11-17 10:38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认真落实“奋战两个月,冲刺全年红”动员部署大会要求,梁溪区环卫处对照攻坚目标,落实攻坚举措,以目标倒逼责任,以差距倒逼落实,以时序倒逼进度,打好翻身仗、主动仗、攻坚仗。

  为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做好道路扬尘保障措施,在黄巷国控点,雾炮车正在作业中,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洗洒喷雾力度和频次,降低道路扬尘污染,增加道路湿度、洁净度,充分发挥洒水车灵活机动,水珠细密渗透性强的优势,充分做好洒水作业。在周边厂区、道路等全天候洒水降尘,提高精细化管控能力,合理规划洒水作业路线,大力提升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