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黄巷街道召开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0: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2675 生成日期 2021-11-24 公开日期 2021-11-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2日下午,黄巷街道召开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

  11月22日下午,黄巷街道召开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人大换届选举的提名推荐、考察审查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的前一段工作期间,黄巷街道的13个选区共推荐产生初步代表候选人67名。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骅通报了各选区初步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厉国平汇报了对这67名初步代表候选人的政审情况。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将这67名初步代表候选人的相关情况报送区选举委员会。

  最后,梁溪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街道党工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卫国,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组织到位。要确保选举各项工作统筹有方、调度有力,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要严肃纪律,严格依法开展工作。要及时了解换届选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理清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对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三是要精心组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针对不同阶段,突出宣传重点,有效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增强选民主动参与选民登记和投票选举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