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卷!梁溪区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接受验收评估

时间:2021-12-13  来源:清风梁溪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1210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高峰、组员陶海文及顾佳梅验收评估梁溪区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澍东,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王庆华陪同检查验收。

    首先,指导组一行来到江南大厨房,实地察看学生餐菜品验收、称重、烹制及分装等过程,全面了解环境消杀、食材储运、食品加工、运输配送等环节的相关情况,并对区纪委监委聚焦学生餐问题开展专项监督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现场检查验收后,指导组一行参加了梁溪区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验收评估汇报会。会上,相关责任部门就清风梁溪 你我同行专项行动、民生专项资金清理整治两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指导组认真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对项目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郑高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梁溪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回应好群众关切,下一阶段要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强化举措、改进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下一阶段,梁溪区纪委监委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解决一类问题,治理一个领域,不断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