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年度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区城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第四批及年度“红黑榜”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8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3140 生成日期 2021-12-23 公开日期 2021-1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城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第四批及年度“红黑榜”考评会议

  近日,梁溪区城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梁溪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第四批“红黑榜”暨年度“红黑榜”考核评选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区委区政府“收官冲刺再动员 提早谋划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市、区两级开展的“扮靓锡城 喜迎双节”和“老城焕新 辞旧迎新”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红黑榜”评选工作。

  二是部署本期“背街小巷整治” “停车管理” “公共厕所保洁” “垃圾分类” “开放式公园(游园)” “住宅小区管理” “公共停车场管理”等7个项目月度和年度“红黑榜”评选具体实施方案,布置申报流程。

  三是要求各部门根据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查以及市对区第三方采集问题相对集中的路段和点位加强整改力度,通过严格管理和执法,进一步巩固提升市容环境。

  四是要营造创建氛围,动员各单位创建“红榜”的积极性。各业务单位要加强指导和帮扶,激励属地街道培育一批具有鲜明个性的“红榜”项目,不断总结创“红”先进经验,提炼共性特征向全区推广学习;

  五是要将公平公正贯穿评选工作全过程,特别是对黑榜项目的认定,要实事求是,把相关单位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漏洞、盲点,管理短板真实客观反映出来,做到精准对标、有的放矢。

  六是考核结果直接运用于年终各单位精细化管理考核评比;通过“红黑榜”评选契机,各单位要坚定创“红”的信心、全力以赴灭“黑”的决心,努力做到排民忧、解民愁,全方位、多举措助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