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稽查执法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举措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5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3192 生成日期 2021-12-31 公开日期 2021-12-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举措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全力提升城市颜值,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中队持续加大停车秩序整治力度。在用餐高峰时间段,崇安寺中队安排队员在餐饮店家较多的路段进行定点定岗专项巡查,确保及时整治不规范停放的外卖人员非机动车辆,有力保障了重点道路的市容秩序;近日,扬名中队与社区、物业等就墨文路环境提升召开推进会,在部分违停多发区域设置隔离桩,力求解决上述区域的违停毁绿问题;持续开展共享单车集中整治,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为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黄巷中队集中对沿街店铺市容市貌进行整治,在日常执法巡查管理的基础上,加强“空档期”的管理,实现全天候无缝隙巡查管理;景区中队巡查发现解放南路有商户在店门口散发小广告,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责令商家对路边遗弃的广告纸进行清理;崇安寺中队队员巡查时发现一处墙面上有“三乱”小广告,队员积极主动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