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环卫处跨年夜坚守 为节日添暖

发布时间:2022-01-01 13:59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025 生成日期 2022-01-01 公开日期 2022-01-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环卫处跨年夜坚守 为节日添暖

  在2021年迈向2022年的跨年夜,不少市民都走上街头迎接新年,欢度元旦。而在冷冽的寒风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做好节日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而坚守着岗位。

  针对12月31日晚上太湖广场举行的体育嘉年华活动,梁溪环卫组织环卫工人切实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夜保洁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增派环卫工人以及垃圾清运车,做好活动期间场内的保洁,垃圾的收运以及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南长街景区做好夜间保障工作,作业延长至凌晨12点,因跨年人流量较大,道路保洁的任务更为繁重。环卫工人对人员聚集较密集的区域进行重点保洁,减少垃圾路面滞留时间,确保跨年期间街区环境干净整洁。

  在跨年夜,环卫工人们默默地为市民群众守候着幸福,守护辖区内的干净整洁,坚守到最后一刻。相对于自己跨年的期盼来说,坚守岗位,更是一种责任,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