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同心聚力,共建优梁美溪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2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合作新模式,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梁溪生态环境局党支部、无锡市太湖湖泊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行政党支部、黄巷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惠山街道曹张新村第二社区第一党支部等共6个党支部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梁溪生态环境持续好转的总体思路,共同打造优梁美溪党建联盟,进一步贯彻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理念。    

      1229日,优梁美溪“1+5”党建联盟第一次座谈会活动在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召开。梁溪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王澍简要介绍了发起联盟的目的和意义,以政社产学研为媒,共同为环境质量提升、环境科技共通、环境宣教共建目标共进。大家共同交流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以及生态环境领域等方面工作经验,并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各党支部发表了自己对党建联盟的看法和意见,为联盟单位在今后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彼此共同促进搭建桥梁,同时各单位就2022年党建联盟工作谋划、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各党支部加强了党建、业务交流互通,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寻求党建共建效能的最大公约数,积极研究解决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共建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汇聚资源、集成优势,促进发展共赢,为加快推进优梁美溪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