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注销办学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6 15:53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依法受理了无锡思锐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41家校外培训机构终止办学许可的申请,机构承诺完成学员学科类培训课程消课或妥善安置学员、教职工。经对所申报材料的审核,拟准予注销办学许可,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1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社会教育科(地址:梁溪区永丰路1号1512室,邮编:214000,电话:83158150)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个人反映的情况,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单位反映的情况,请盖上单位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附件:申请终止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pdf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