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对梁溪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9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059 生成日期 2022-01-06 公开日期 2022-01-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6日,市安全生产第三派驻督导组在组长、人大农经工委主任朱伟的率领下,一行11人莅临梁溪开展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督导组认真听取我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并对我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1月6日,市安全生产第三派驻督导组在组长、人大农经工委主任朱伟的率领下,一行11人莅临梁溪开展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督导组认真听取我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并对我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组组长朱伟从进一步强化思想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防范、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到位等方面进行总结点评,为我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指明努力方向。

  市督导组一行针对国务院考核组交办隐患、区安委会挂牌督办隐患、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交办投诉问题等,对禾嘉苑小区和世贸时光里小区消控室存在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回头看”,并参观了毛湾一社区消防体验馆。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对第三督导组各位领导一年来在安全生产领域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区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好梳理好落实好督导组给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明年的工作重点,并从压责任、除隐患、抓整改、强执法和打基础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