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稽查执法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点发力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07 13:53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024 生成日期 2022-01-07 公开日期 2022-01-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点发力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为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中队持续加大市容管理力度,重点整治无证经营、店外经营、乱堆放等现象。北大街中队巡查发现康桥丽景北门有大量生活垃圾倒在门口,经仔细翻找,发现有苏宁凯悦酒店标志的广告牌夹杂其中。经查证,酒店方确认近期曾安排人员处理垃圾,同意接受调查;扬名中队积极配合社区、物业对中南路沿街店铺乱堆放物料、乱倒生活垃圾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

  黄巷中队加大对辖区内主要道路的监管力度,主动清理乱张贴小广告,整改违规占道经营等现象,并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清理楼梯乱堆放;崇安寺中队巡查南市桥巷时,发现一业主正在违法搭建阳光房框架,面积约15平方米,中队立即告知当事人违法建设的危害性,组织力量拆除该处违法建设。

  为确保市民群众出行畅通,清名桥中队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医院周边以及重点路段的停车秩序进行集中攻坚整治;广益中队重点整治农贸市场周边商铺门口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队员督促商家规范门前停车秩序,依法拖离多次乱停放的车辆,持续巩固治理成效;山北中队组织队员加大对民干路等路段机动车道板违停的查处力度,并引导驾驶员按照规定有序停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