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监管有力度,执法有温度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向企业负责人赠送新春贺卡

发布时间:2022-01-10 15:27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元月10日下午,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各科室分管局长、科长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冒着凛冽的寒风,前往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此行检查执法人员还带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安全生产新春贺卡”。

  这是梁溪区应急管理局首次面向全区工商贸企业,集中赠送新春贺卡,“一句感谢、一个希望、一声祝福。”

  这些由梁溪区应急管理局自行设计并制作的新春贺卡,既凸显了春节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又表达了平安祥和的美好祝愿。

  一些企业负责人在意外收到贺卡时纷纷表示,平时更多的是感受到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的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威严,今天却意外体会到严格执法背后所饱含的“理解”与“关怀”。这张小小的新春贺卡不仅代表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成员对企业的关心和祝福,也是政府与企业向着“安全稳定持续发展”这个共同奋斗目标,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的见证。

  接下来,满载着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美好祝愿的新年贺卡,将陆续送到全区各类企业负责人的手中。

  梁溪应急人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深入、细致、全面地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为辖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