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 | 深化法治思维,推进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1 14:1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132 生成日期 2022-02-24 公开日期 2022-01-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英一行调研我局法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局法规处处长魏磊、副处长肖睿原等参加会议

       2022年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英一行调研我局法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局法规处处长魏磊、副处长肖睿原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我局分管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全局法治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局2022年度法治条线拟开展的亮点工作,其次围绕行政调解工作的开展、复议体制改革后的变化、“三张清单”实施后的效果等方面进行讨论。

       王英强调,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对于本局法治工作的开展用了心思、花了精力、守住了底线,对法治政府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法治人才培养、企业法治专题宣讲、以案释法等工作均有显著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好的成绩,为本区的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