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城管开展运河东路码头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4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城管局对运河东路码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渣土偷运行为。

  一是落实24小时值守、临检工作机制,严把码头车辆进出关。执法大队安排相关中队于运河东路码头出入口进行24小时全时段排班值守,对进出码头的车辆严格检查,要求除空车外,工程车辆只出不进,并对所有出入车辆进行登记造册,每日汇总形成电子台账。同时,在全辖区范围内,尤其是运河东路周边开展工程渣土车专项整治。二是进一步加强远程监控监管,与现场整治实现联动。在市支队的强力支撑下,执法大队对运河东路码头出入口加装监控设备。同时,要求相关中队安排专人于电脑终端24小时实时查看出入口现场情况,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与现场值守队员实现实时联动。三是摸排运输企业,倒查前期偷运行为。根据前期运河东路码头渣土运输车辆整治已掌握的相关信息,执法大队迅速摸排渣土运输单位、倒查渣土来源,对前期的偷运行为进行倒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严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