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0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4日,梁溪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梁溪教育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教育形势,系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力指出,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内涵质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梁溪教育“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成绩显著。2022年,全区教育上下要紧紧围绕“办高质量基础教育,建新时代教育强区”总目标,针对1项核心工作、2项关键工作、3项亮点工作、6项重点工作,雷厉风行抓推进,争分夺秒抓落实,推动梁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力对过去一年来机关干部重视作风和能力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服务教育、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全体机关干部砥砺党性修养,做政治坚定的表率;突出务实担当,做善作善成的表率;保持奋斗姿态,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坚持精诚团结,做干事成事的表率;恪守清廉之本,做正身律己的表率;凝聚攻坚克难的正能量,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开创梁溪教育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和区域实际,围绕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攻坚克难,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提出下一阶段目标思路与工作举措。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也就目前负责条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谋划2022年高质量发展。

  一心一意谋发展,众志成城创辉煌。2022年,梁溪区教育局将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合力建设梁溪教育高品质发展新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