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41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3278 生成日期 2022-01-21 公开日期 2022-0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田军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华、组员费漪婷到会指导。  

  会上,庄稼庆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田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检视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会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后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黄华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强化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了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收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一是要以坚持不懈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以革命勇气,查摆落实;三是要以奋进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后,田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