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5:41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096 生成日期 2022-01-21 公开日期 2022-0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0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田军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22年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关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华、组员费漪婷到会指导。  

  田军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填写了一份“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出评价,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