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9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4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行安排部署。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作总结讲话。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列席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抓组织领导、抓学习教育、抓检视整改、抓为民服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担当,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坚定思想信念,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化学习教育,继续保持常抓常新。三是要突出担当作为,接续办好民生实事。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奋斗姿态,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