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严考核、促提升| 梁溪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5:35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按照全市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24日上午,市考核组来梁溪区开展现场考核工作,并召开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考核组组长王晓栋出席并讲话,考核组其他成员及梁溪生态环境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梁溪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澍主持会议并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王晓栋就年终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目标定位、考核主要任务、考核步骤及相关要求等作了介绍,并就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栋在讲话中指出: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年度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严谨细致、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以高质量考核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王澍代表梁溪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2021年,梁溪生态环境局按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目标总要求,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到牢记使命不忘职责、迎难而上不忘初衷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环保目标工作任务。去年,梁溪生态环境局聚焦梁溪生态环境质量的主要矛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抓好环境质量提升。坚持把政治工作放首位,确保政治思想引领有保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巡察整改,切实担负整改主体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持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严格政治纪律和规矩守好生态环境底线

       2022年,梁溪生态环境局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干劲,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向上向好发展,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深、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