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0:36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 区财政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要落实落细举措,局机关党组要切实做好冬训活动组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广泛学习和研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作风效能;要认真谋划工作,理清财政工作重点和热点,精细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开展冬训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整体推进,有效引导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党员冬训工作的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