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官抓环保|许立新调研曹张国控点空气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22-02-09 13:56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8日上午,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调研曹张国控点空气环境质量并召开座谈会。梁溪区副区长张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城管局、梁溪生态环境局、梁溪交警大队、惠山街道、扬名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梁溪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曹张国控点空气环境质量情况;相关部门、局长王澍街道围绕曹张空气质量改善进行交流发言。作为区级点位长,许立新强调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落实更严格的监管,真抓实干,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一、高度重视,组织有力

    相关部门、街道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环境质量提升责任制,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二、落实责任,强化举措

    今年大气达标形势严峻,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力的监管,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由季到月,由月到天,要明确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目标。加快落实各项针对性措施

三、严格考核,严肃惩罚

    目标考核要严,每个季度对不达标的部门、街道予以黄、红牌警告。对不达标街道实施最严格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