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小汤圆大爱心 人大代表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2-15 14:2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218 生成日期 2022-02-23 公开日期 2022-0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向星惠社区的一线基层在岗人员、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上社区的关怀与祝福,2月14日上午,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在小蜜蜂驿站门口举办“小汤圆大爱心”送元宵活动。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向星惠社区的一线基层在岗人员、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上社区的关怀与祝福,2月14日上午,山北街道星惠社区在小蜜蜂驿站门口举办“小汤圆大爱心”送元宵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在驿站忙活起来了,烧水摆碗筷,来自白金汉爵大酒店的梁溪区人大代表王少英主动请缨加入此次志愿服务,为活动提供了元宵、一次性餐具等,她还亲力亲为,为居民煮好、装碗、端递。正值清晨,环卫工人纷纷前来品尝元宵,他们不住地夸赞,热腾腾的芝麻元宵吃到嘴里甜甜的,心里暖暖的。随后,人大代表王少英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门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送上打包好的元宵。家住新惠家园的孙大爷已90高龄,他腿脚不便、无法下床,王少英代表将元宵喂到老人嘴里,孙大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此次“小汤圆大爱心”送元宵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他们表示:社区举办的这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更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和社区对居民群众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