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人大代表送汤圆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15 14:4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219 生成日期 2022-02-23 公开日期 2022-02-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人大代表周志强和李钰霞深入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两位人大代表对社区内的高龄独居、残疾等老年居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写满爱心祝福的汤圆送到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人大代表周志强和李钰霞深入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两位人大代表对社区内的高龄独居、残疾等老年居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写满爱心祝福的汤圆送到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人大代表周志强和李钰霞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收集居民对社区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和社区时刻想着他们,让他们的心里暖暖的。

  此次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