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彰显财政担当,志愿者们助力核酸检测一线

发布时间:2022-02-21 10:39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冲锋逆行没有局外人。区财政局组成29人防疫志愿者队伍,分别深入社区、火车站转运组等地区,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带好身份证,登记信息”“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秩序排队!”从清晨到晚上,志愿者们顶着凛冽的风雪,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协助疏通维护秩序,帮助身份证信息录入,热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挨家挨户上门,通知居民及时做核酸,统计人员和户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残疾人核酸检测,竭尽所能帮助每一位可帮到的人,履行着志愿服务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