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捐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情系“疫”线 “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2-24 17:0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239 生成日期 2022-02-24 公开日期 2022-0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厂区员工疫情期间生活状况、核酸采样点运行等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凤琴赴扬名街道集中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防护用品保障、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等情况,并与隔离人员视频连线,亲切交流。 并肩战“疫” 感谢有你 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志纯,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卫红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了解基层防疫情况。向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致以问候,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防护。同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举一反三,做到主动发现、查漏补缺,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情系“疫”线 暖心关怀 连日来,报业集团、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总工会、天资乳业、穆桂英、绿地香港江苏公司、农业银行扬名支行、百佳妇产医院、明心救助基金会、鼎尚建设、国鹰环境等各方友邻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传递抗“疫”正能量。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 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 有一种温暖叫“尽我所能” 战“疫”在持续 爱心在接续 让我们一起加油 共同携手前行!

 

  

  

  

  

  

  

  

  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厂区员工疫情期间生活状况、核酸采样点运行等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凤琴赴扬名街道集中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防护用品保障、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等情况,并与隔离人员视频连线,亲切交流。

  并肩战“疫” 感谢有你

  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志纯,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卫红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了解基层防疫情况。向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致以问候,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防护。同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举一反三,做到主动发现、查漏补缺,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情系“疫”线 暖心关怀

  连日来,报业集团、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总工会、天资乳业、穆桂英、绿地香港江苏公司、农业银行扬名支行、百佳妇产医院、明心救助基金会、鼎尚建设、国鹰环境等各方友邻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传递抗“疫”正能量。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

  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

  有一种温暖叫“尽我所能”

  战“疫”在持续 爱心在接续

  让我们一起加油

  共同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