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审计向前 抗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2-02-25 16:14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是审计战线上的“经济卫士”,也是抗疫一线的“无畏铁军”,面对疫情,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人人冲在一线,无畏艰难险阻,无畏寒风凛冽,静待春暖花开。

  

风雪无阻“引导人”

  2月17日凌晨4点,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志愿者厉兵秣马,集结于广益街道毛岸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请打开苏康码、行程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他们现场协调、积极引导、耐心解答,确保核酸检测流程安全高效进行。

  

巾帼玫瑰“代言人”

  在防疫一线,审计“女战士”的身影无处不在,她们用脚步丈量民情、以行动守护梁溪,逐门逐户上门服务,用移动“小喇叭”让防疫工作“声”如人心。

  “您好,请带好身份证,可以下楼排队做核酸检测了。”

  即使风雪交加,即使嗓子沙哑,她们没有一句抱怨,始终默默坚守,展现着巾帼担当。

  第一防线“守护人”

  你看,深夜入锡的第一道防线,查验组和转运组的审计人牢牢地守住火车站城市卡口,为构筑防疫的“铜墙铁壁”而战斗,他们耐心引导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填报信息、做核酸检测。

  在风雪中转运需隔离的来锡人员。

  暮夜集结,同心战“疫”;

  春天总会如期而至,太阳也会照常升起;

  疫情也一定会结束。

  无锡加油!梁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