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统计数据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市审计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山北街道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02 15:4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432 生成日期 2022-03-31 公开日期 2022-03-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在有序推进中,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防线。在了解到结对的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工作中存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无锡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方协调防疫物资以支持社区防疫工作。2月28日,无锡市审计局局长杨百海亲自带队到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对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食品、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在有序推进中,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防线。在了解到结对的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工作中存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无锡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方协调防疫物资以支持社区防疫工作。2月28日,无锡市审计局局长杨百海亲自带队到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对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食品、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

  慰问中,市审计局局长杨百海说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社区工作者们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着实辛苦,为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大家要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坚定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随后,他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举措、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山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鹏伟表示,感谢市审计局党组织对山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生活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将化鼓励为动力,细化措施,不负重托,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战斗。惠龙社区党总支书记说,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把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筑牢社区“防疫墙”。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市审计局党组织和惠龙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与关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间的凝聚力,互促共建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