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崇安寺街道残联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13:4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287 生成日期 2022-03-07 公开日期 2022-03-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促进残疾人的沟通交流,11月11日,崇安寺街道残联在无锡慕湾果园拓展训练培训基地开展了以“为爱飞奔 让爱传递”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怀着乐观开朗的心态享受美好的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促进残疾人的沟通交流,11月11日,崇安寺街道残联在无锡慕湾果园拓展训练培训基地开展了以“为爱飞奔  让爱传递”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怀着乐观开朗的心态享受美好的生活。

  上午九点半,大巴车安全抵达拓展基地,30名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怀着无限的欣喜与热情,积极投身到活动中。

  在“战地打靶”游戏中,大家在不断的练习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建立自信心。“坦克大战”游戏中,让残疾人通过参与者角色的对换来改变看问题的“角度”,从而提升解决问题的思路以及感受换位思考的重要性。

  随着游戏环节的深入,所有人都变得活跃起来,大家互相招呼、彼此加油,更是将“旱地冰壶”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又走进橘园采摘橘子,满满的收获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都定格在美丽的照片里。

  陈师傅说:“我们由于身体原因,平时很少出远门,真心感谢崇安寺街道残联为我们组织了这次户外拓展活动。”

  钮阿姨说:“能够亲近自然、拥抱阳光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以后街道残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难掩满心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