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22年度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10:5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推进实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道路,现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征集工作。 

培育征集要求: 

    1、注册并经营两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上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近2年营业收入或净利润的平均增长率不低于8% 

    2、产品符合市产业政策导向,主业明晰,对产业发展有一定的带动作用,主导产品主营业务收入占本企业营业收入的60%,且市场占有率达到国内前五名或省内前三名(如有多个主要产品的,产品之间应有直接关联性);

    3、近2年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销售收入比重不低于3%,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5%。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至少拥有2项与主要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以上培育征集要求均是上年度的申报标准,2022年的申报条件以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已获评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附件2)不列入本次培育征集中。

     

    联系人:徐卫东;联系电话:85015381

      附件:1.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情况表.docx

              2.获评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docx

  

无锡市梁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3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