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1:21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419 生成日期 2022-01-21 公开日期 2022-0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党员分别为党支部委员会和每名党员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之后,党支部书记庄稼庆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最后,各党小组召开会议,开展党员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通过剖析思想、检视问题,补足了精神之钙,掌稳了思想之舵,强化了政治站位,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助力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