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积极推进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3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1日下午,区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带领体育科工作人员,实地调研益生活运动公园、广益智慧体育公园等两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推进情况。主要了解两处公园拟建设的足球场、篮球场、健身路径、健身步道等体育项目设置、当前各项前期审批、推进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市体育局对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尤其是足球场篮球场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1年梁溪区利用闲置场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项目57处105个。李克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促进全民健身蔚然成风”。2022年区文体旅游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体育部门要求,继续推进各项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做好利用闲置场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项目、完成体育公园及足球场地篮球场地建设任务、完成百姓健身房试点工作,不断适应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健身需求,有效促进“10分钟体育健身圈”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