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关于市纪委督查凤翔运动馆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17 15:45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6日晚7点30分,无锡市纪委对凤翔运动馆进行督查,发现该场馆存在如下问题:1、未按防疫要求进行扫码、测温;2、对于进出人员没有进行登记;3、进出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4、未按要求在门口醒目位置执行消毒等防控措施。

根据纪委督查情况,区文体旅游局马上开展整改工作。3月17日下午,区文体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及体育科工作人员,到凤翔运动馆实地检查核实,发现该场馆已处于整改暂停营业中。黄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场馆发出《疫情防控暂停营业告知书》,并贴好疫情防控临时封条。

区文体旅游局将此事件作为典型案例,通报到各街道文体站及各健身场所,引以为戒。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宣传力度。区文体旅游局将持续加大对体育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压实体育健身场所常态化、应急响应监测责任,对于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将联合各街道依法予以严厉惩罚,全力维护健身场所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