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企业疫情防控督查有关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1415日,梁溪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会同属地街道继续针对辖区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四不两直实地抽查工作,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不到位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无锡市万得福纺织品有限公司

    门卫未佩戴口罩,对于外来车辆人员未登记,食堂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食堂环境卫生较差。

  

二、无锡市诺亚印刷有限公司

    企业门口无人把守,无场所消杀记录、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员工未进行每日测温扫码,企业内部无人佩戴口罩,企业负责人防疫意识较差。

  

三、无锡世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所在园区把守不严格,园区门卫未佩戴口罩,未进行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工作,企业门卫未佩戴口罩。

  

四、无锡市香味嘉食品有限公司

    未做到错峰用餐。

 

    对上述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梁溪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将会同属地街道和相关执法部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属地企业要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