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6:18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8日上午,区文体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履职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