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首次!梁溪交易开启“电子化”定标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5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7日,金山北科技园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标段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溪分中心定标室完成了定标工作。该项目定标环节在无锡市首次采用了电子化方式,为后续“评定分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打响了头炮。

  以往定标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定标委员会需要在线上查看企业资信、报价等内容,再查看通过U盘或纸质方式提交的技术方案,投票、计票也均由人工线下操作。这种方式,可能因人工手动记录失误造成数据错误,对招标人、投标人造成了一定的负担,也一定程度增加了纸质能源的消耗。

  今年是梁溪区“效益提升年”,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溪分中心积极响应,大胆尝试,依托网上定标系统,通过汇集定标因素,方便定标委员会在线上查看全套资料,最大限度节省了线下递交材料和人工投票带来的资源消耗,也降低了定标成本,能够更好地服务我区重大项目,不断擦亮“‘梁’身制、‘溪’心办”营商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