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港相依 同心抗疫 ”梁溪区人大代表王建冲向香港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21 15:4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自战“疫”打响以来,梁溪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大力倡导全区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防控,宣传引导,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和誓言。

  近日,在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与香港荃湾葵青居民联会缔结友盟友好结对三周年之际,区人大代表、江苏正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冲闻风而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捐赠30箱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汤剂2100份,与香港同胞守望相助、齐心抗疫,帮助香港同胞纾危解困,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然而,很多代表他们却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履行职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彰显担当,他们或创新举措,或慷慨解囊,或收集和解决群众困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