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来梁溪区开展科技统计数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5:01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统计数据质量,根据无锡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年报数据现场核查的通知》,3月25日,市统计局能源和社会处来梁溪区开展了科技年报数据核查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核查组对辖区11家工业、建筑业以及服务业三个领域的重点企业采用了分时段资料送审方式进行。核查了企业2021年研发年报中(107-1、107-2表)研究开发费用合计、研发开发人员合计、研发项目立项等相关数据,现场填写核查记录表。

     此次严苛的数据核查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科技统计工作水平,夯实了我区科技统计数据质量,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