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 >>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许立新调研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10:15      来源: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许立新带队调研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方华,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志刚,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统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就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贯彻“效益提升年”思路举措进行汇报,相关部门及街道进行了交流发言。许立新对度假区今年以来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度假区通过努力,初步理顺体制机制,有效统筹各委托管理街道和平台公司资源,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经济运行态势稳中有升。对下阶段工作,许立新指出:一要支持度假区发展。要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大力推动城市更新、产业焕新、改革创新,区委、区政府将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度假区更大力度支持。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度假区及委托管理街道要坚定信心信念,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发掘文化内涵,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积极引进优质项目,以优质项目提升区域价值和吸引力。三要做好资产运营。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资产统一经营、规范管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培养懂经营善管理的人才,提升运营能力,努力把现有资源经营好,把效益最大化。四是抓好项目建设。要以项目建设为主要抓手,加大政府性投资,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公共配套等建设,主动谋划载体产业项目,注重发挥规划先行和引领作用,增强对社会资本的吸引力。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厚植先发优势,运用好山水禀赋,讲好大运河、古运河故事,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度假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行稳致远。

  许立新表示,度假区既要摸着石头探索,更要团结出战斗力、凝聚力、生产力,全体人员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久久为功,在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中展现度假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