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09:03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梁溪住建领域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25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黄伟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区纪委监委纪录片《偏航——2022年梁溪区反腐警示录》,徐杰书记传达了全国和市两会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做题为《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专题党课,随后与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黄伟组长就党课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徐杰书记指出: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做大做强梁溪区三年行动计划”的“效益提升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住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守牢党风廉政建设住建阵地。不断强化住建工作监督执纪,自觉接受纪检派驻监察组的监督指导,加大对建筑工地、旧改、物业、住保、人防等住建重点领域的监督力度。三是要树牢全局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持续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在抓常与抓长上下真功夫,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初心本色。

  会议最后,徐杰书记强调:我们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认清利弊得失,自带“紧箍咒”,远离“高压线”,筑牢“警戒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