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到区统计局进行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的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01 16:50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30日下午, 无锡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在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的带领下到我区专项督查了统计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区统计局局长黄维佳及3名街道统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维佳局长详细汇报了梁溪区关于统计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面临的困难与市局进行了沟通。街道统计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内专职统计人员配备、统计协管员经费和人员编制等有关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市统计局叶再熙副局长听取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统计督察整改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督察整改方案和此次督导反馈意见,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巩固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成效,以统计督察整改为契机,常态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形成统计数据质量管控闭环。三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通过服务外包等形式,探索统计协管员新机制,提高统计队伍稳定性和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