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工信吹响战疫“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接区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指令,3月30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时间响应,于当晚9点15分迅速组织17名志愿者支援广益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31日清晨6点30分,志愿者们分别到达广益街道的各个社区,为即将开始的核酸采样工作进行准备工作。

  宝刀不老,疫情面前不惧色。59岁的华辛前辈,在接到命令的那一刻,也迅速响应出动。

  独行者,逆行人——戴晓明

  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重要联络员,他冲锋在前、尽职尽责。由于所住小区发出封控管理,为了坚守抗疫阵地,经过积极协调和沟通之后,带着被子、洗漱用品、换洗衣服,踩着单车沿外围走小路,冲破重重“封锁”历时近2小时抵达到单位,并决定常驻单位以应对突发状况。

  细微精致开展信息核查

  为响应区委组织部抗疫常态化号召,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7名志愿者又纷纷化身为“流调员”,协助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和简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他们一边协助社区查验商户门铃码落实情况,另一边打电话询问姓名、身份证、住址、行程、核酸结果情况等信息,耐心在电话里向群众解释“3+4+7”的防疫政策。

  稳如磐石的泰山“大白”

  自新一轮疫情暴发,徐泰山加入转运组后,已经40余天没有回过家。期间,在每次都认为快要结束、正准备休息的时候,疲惫的他一接到命令,立马又赶往抗疫一线。白天,他是人海中可爱的“大白”;夜里,他是屏幕前孜孜不倦的“挑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