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审计人用“数据”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6 09:57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响应防疫工作要求,成立疫情信息数据核查专班,甘当“幕后先锋”,筑牢“数据防线”,确保涉疫人员“找得到、定得了、管得好”。

  排查工作就是在跟病毒赛跑,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大数据每日频发,时间紧、数量大、任务重,专班成员昼夜奋战,开展电话追访、信息核实、资料登记、汇总上报等工作。“您好,请问您的住址是哪里?”“最近去过哪里”“乘坐哪些交通工具”……连日来,电话声、笔记声此起彼伏,已成为一种常态。在核查过程中,电话被挂断是常有的事,但是大家不辞疲惫,继续耐心地打通被查者电话逐一询问登记,直到完成为准。

  在排查的同时,一线审计人安抚居民情绪,指导居民正确防控疫情,提醒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并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居民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力量,共同迎接健康的春天。

  (梁溪区审计局   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