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09:1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5日下午,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基层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万华传达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的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如何具体落实展开部署。

       各基层分局和业务科室汇报了前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表达了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阐述。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全员发动接任务。不管是原有任务、临时任务还是新的任务,都要不折不扣抓好推进,做好落实;二要摸底数,账册清晰抓推进。要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常更新,不断提升推进工作针对性和精准度;三要下措施,狠抓重点提比例。药店、外卖平台、网约房平台、进口冷链食品、专业市场等各重点领域均要拿出强力措施,从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