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官抓环保丨许立新调研曹张国控点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2022-04-08 11:01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曹张空气国控站点位长许立新书记调研曹张国控点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就曹张国控站点大气整治,许书记强调:

一要加强深度保洁,持续开展国控点全方位清尘

  加强道路日常保洁作业,由环卫和街道落实深度保洁作业,常态化保持道路无扬尘,确保路面无积尘、道路见本色。

二要全面提标升级,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2.0专项行动

  继续深入推进《梁溪区曹张国控点餐饮整治实施方案》,加快实施《曹张区域餐饮绿岛和整治提升2.0建设方案》,在重点区域打造餐饮严管街,全面升级餐饮绿岛,推动油烟污染治理规范化、信息化。

三要强化文明施工,持续开展施工工地大气管控专项行动

  加强全区工地管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督促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地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水性涂料、水性胶粘剂等低VOCs产品,精细化调整作业时间,加快推广全电非道路移动机械和渣土车的应用,全力打造环保示范工地。

四要保障运维工作

  关注受疫情影响的曹张站点数据,与运维单位及时联系和沟通,在安全防疫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为站点运维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