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假期不放松,筑牢“双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12 15:54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清明假期,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区质安监站站长周乐、副站长邹伟峰兵分多路持续开展节日期间督导检查工作,筑牢全区住建领域安全、防疫“双防线”。

  检查组采取了“四不两直” 的检查方式,先后到XDG-2018-54号地块、造船厂C地块(XDG-2020-33号)开发建设项目、XDG-2021-2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圆融广场商业茂项目等项目现场,重点针对在建工地疫情防控、人员到岗履职、现场安全管理及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4月3日至4月5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共出动检查人员63人次,检查建筑工地21个,发现问题隐患21项。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质安监站将继续跟踪监督整改工作的落实,坚持“隐患不消除不放过”的原则,严格防范质量和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