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全力援助循化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2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份以来,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先后确诊4例新冠肺炎病例,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物资短缺。梁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自身防疫压力巨大、交通运输不便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向当地捐赠疫情防控专项经费50万元,援循人员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奋战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循化疫情防控工作。

  当地疫情发生后,梁溪区前方联络组第一时间“请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梁溪区凭借着成熟的防疫经验与循化县实际情况相结合,组织构建完善标准化的工作流程,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与病毒较量、同时间“赛跑”,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

  前方联络组把县委县政府奖励的年度考核奖金1万元捐赠出来,购买了防疫物资送至一线。梁溪区援青“三支”人员处于封控小区无法出行,生活物资保障困难,梁溪区委、区政府领导安排驻循前方联络组多方奔走,积极协调,连夜将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送到“三支”人员手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心。此次相距千里的协作战“疫”充分体现了两地党委政府坚决落实梁溪循化东西部协作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梁溪作为、梁溪温度。